苍梧已北

I curse my stars in bitter grief and woe,
that made my love so high
and me, so low.

王耀突然说,我们永远不可能真正的在一起。

伊万问,怎么?

王耀瞪他,说,显而易见,一目了然。这是我们默认的法则,存在的底线。

伊万耸肩,我是问,怎么提起这个。

王耀说,我忽然想起,有半个世纪的时间,我以为这不过是迂腐的陈规。因为你。

伊万无奈,问,我是该感动,还是该为你有力气翻旧账而自惭形秽?

王耀笑了,眉目间有几分挑衅。

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伊万扯开他的被子,翻身进去搂住老情人,说,其实我也是。

王耀有点疑惑,嗯?

伊万说,曾经,看到你就像看到了一生。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梧已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