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已北

I curse my stars in bitter grief and woe,
that made my love so high
and me, so low.

以前提到每次看我自己看黑暗如雪,尤其是前半部分,几乎不能多看一眼,每次都高呼尴尬癌都要犯了。

今天深切感受到,当时写这话完全是肺腑之言!肺腑之言!

胖友们呼唤TXT,我想着应该趁这个机会改改错别字和病句,把有个超级BUG给纠正了。弄得能看了再放出来。

我天真地以为这事儿一下午妥妥的能干完。

事实证明我高估了我的忍耐能力。

从第一章开始改,顿时有种85级大号被降成1级、扔掉全身装备、打回新手村的落差感。

接着进入精分状态:

时而大笑作者怎么能写出如此傻X的对话,时而尴尬顾左右而不知如何下手。

时而发现一个巨大型BUG,只想抱头痛哭,因为此处动刀,后面就要株连九族。

时而对着超长的句子抚掌而叹,畅想如果我坐在句子的开头,拿着望远镜是否能望到句子的结尾。

一抬头天都黑了。一看才改到了第四章。

忽然觉得人生都灰暗了呢。

评论(2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梧已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