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已北

I curse my stars in bitter grief and woe,
that made my love so high
and me, so low.

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打开黑暗如雪

(以下整理自和基友的聊天记录。)

我:我觉得黑暗如雪的台湾言情风名字是《霸道土豪爱上我》

基友:《我和那个霸道土豪不得不说的故事》

基友:《我那苦命的恋人啊,拿什么拯救你》

我:下一章用UC震惊体概括就是……《病房深夜为何发出奇怪声音?护士偶然闯入竟看到不堪一幕》

基友:……

基友:你去更新一下这个名字吧,我觉得特别好。

我:……???

基友:引人入胜

我:或者这样《惊天内幕!一位俄罗斯间谍吐露对中国的看法》

基友:
他经历过丧失至亲之痛,如今东山再起,身价百亿,却只想过平淡生活;
他曾数次出生入死,如今却颓废在家,什么能重新唤起他对生活的热爱;
他和他,命中注定的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

我: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起点总裁文

我:UC脸红体《打开时爽!却要面临关不掉的痛苦!中年男子病床不起原因竟是这样》(老王x机器)

基友:
他,是世界顶级黑客,却因为挚爱的离去而销声匿迹;他,曾是功劳赫赫的间谍,却因为同伴的死亡而日益消沉。
一场命中注定的相遇,一段游离在生死之间的感情,谁能治愈谁的过往,谁又能抚平谁的伤痛。
人类的生存也在他们的一念之间——“即使上帝闭上了眼睛,还有机器在注视着每个生命。”
在平静外表下暗流涌动,看他们如何携手共进,生死相托。敬请期待。

我:这是起点都市感情文哈哈哈哈哈哈

基友:太羞耻了。我觉得你的名字加我的梗概,你会掉粉的。

我:😂

我:《震惊!晚上做这些事竟让他进了医院!》(←王耀救本田菊)

基友:《震惊!一男子背痛不止原因竟然是这样的!看完后的人都惊呆了》

我:《天呐!要什么给什么!看他如何让总裁百依百顺》

基友:《震惊!一男子这样做竟然俘获霸道总裁欢心,想要嫁入豪门必不可少的指南》

我:《没wifi也要看!俄罗斯间谍无心之言竟引国人哄笑!》(←伊万给老王讲了个笑话)

最后做个总结:

PS.最近有个废土AU的脑洞,拉着基友天天脑补。她的反应是——

“_(:з)∠)_不能再70多章俩人还没拉过小手啊!!”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梧已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