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已北

I curse my stars in bitter grief and woe,
that made my love so high
and me, so low.

卡文卡的略崩溃……

老王和伊万的交流使我快乐,

伊万和弗朗西斯的交流使我快乐,

弗朗西斯和机器的交流使我快乐……

但是老王和机器的交流使我痛不欲生,

如自己和自己下棋,还非要下输。


码字的第一天写了一千五,

码字的第四天文档里被删的剩下不到一千,

码字的第五天状态奇好,字数飞到两千,

码字的第六天晚上自己看了一遍,仰天长啸我写的都是什么狗X,

今天是第七天,决定推倒重来……




(不,我并不是在给不更新找理由)

评论(5)
热度(13)

© 苍梧已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