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已北

I curse my stars in bitter grief and woe,
that made my love so high
and me, so low.

给《黑暗如雪》和苍梧太太的表白

♪(・ω・)ノ偷偷地转,老透明偷笑ing。

写文的时候经常觉得“咦,这章有个眼神交流,哈哈哈哈今天的感情戏任务完成了”。等到自己隔了很久再看,才觉得……你们俩这恋爱谈得一点也不着急。(都是我的锅)

(不过他们似乎一直在互相调戏?!虽然没谈?!)

还有提电脑这个,我也深受其害,提了一学期,胳膊上肌肉都快练出来了。不过老王有男票!那个谁,伊万同学,你表现的时候到了。

蟹蟹 @棠梨煎雪花辞树 妹纸!(充满爱意的按住揉)

(感动的打开了文档开始码字……)

棠梨煎雪花辞树:

非常抱歉打扰太太!因为怕私聊可能太太看不到,想了想还是在这发出来了。不算长评吧,只是一个读后难以抑制的感想。

总的来说就是:我真是太爱《黑暗如雪》这篇文了!超喜欢这篇文里的伊万和耀!简直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那个性格!也超喜欢这篇的设定!甚至安利了我去补了POI(虽然还没补完)Reese嘲笑Finch缺乏锻炼的时候真的要笑死了 他真是个充满幽默感和魅力的男人!当然 伊万也很有魅力。在Reese说wait for me, please 的时候,真的是想哭,太心疼了啊!!

在我看来,原作和太太的文各有千秋,在黑暗如雪这篇文里,耀和伊万两人之间的互相救赎更加明显,也更令人感动(虽说太太笔下两人进展缓慢hhhh 但每个阶段的转变都是那么自然又富有感染力,让人感觉是不可或缺的。我很享受这种节奏)不得不说,不论是Reese,Finch,耀还是伊万,他们都曾失去过,才对现实更加珍惜,同时也保有一颗善良的心(可能善良这个词太空,但我也只能这么说了)所以,他们一边让我为之心疼 一边又向我展现了各自独特的人格魅力(我快要fall in love with them了)

另外就是,在太太的文里,机器显得更加智能,甚至有了人性的一部分 它问弗朗什么时候父母会杀死自己孩子的时候,真的满满的心酸 对于耀来说,机器可能最多算个他的“制造物”,或者徒弟 但对于机器,耀是它的生父,是它的世界里的唯一神,所以在意识到耀想完全毁掉它的时候,它会难过的吧?qwqqqq 当然,文中的其他人物也都有各自的魅力,这让我为他们每一个倾心,读这篇文对我来说像是一部宏大的电影,错综复杂,没有绝对的善恶分界线,或许我可以说它是一个特殊的有两名主人公的群像剧。毫无疑问,作者将它塑造得十分成功。所以……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就是吐槽了……首先,我不明白为什么太太这篇文热度这么少……这篇毫无疑问是同人文里的杰作,绝对要高出大多数文章。这不公平啊!相比起来,像我这样的辣鸡文手获得热度简直是满满的负罪感啊!我以后一定会向太太学习,不断自省,自我发现,自我完善的!(不过太太自己有点自省过头了hhhh太太的文超棒的呀!应该多点自信!)

另外,关于王老板提着电脑乱跑,我昨天尝试了一下。我的电脑是13寸的MacBook Air ,就目前的笔记本来说,这个拿在手上算是很轻的了……(相比起我的室友们的电脑)然而昨天我往包里只装了一个笔记本电脑,从宿舍拿到图书馆,结果累的不行。真的感觉好重啊!ORZ 看来王老板真是受苦了……嘛,总之,希望两个人都好好的。不想让他们再被“一个人更适合你的生活”这样的话伤害,不想他们再孤身一人,不想他们再受伤或者卷入危险,“每个人都值得得到幸福”,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获得幸福。

悄悄艾特一下@苍梧已北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梧已北 | Powered by LOFTER